#康普茶 是什麼呢?

上網爬文看才發現,

這款飲品在歐美跟韓國非常的爆紅,

可以說是發燒飲品,

直接一路燒到台灣來。


主要成分是由紅茶菌組成

發酵過程中會產生益生菌、有機酸、維生素、植化素等營養物質。


爬文中發現很多人自製康普茶,


但不是專業廠的設備,

培養發酵菌種時,

便容易增加菌種變質的風險。


#葡萄王生技 的發酵設備是出了名的,

由知名大廠出產的康普茶,

說真的,我喝的很放心。


像這樣的發酵茶飲,

我覺得很厲害的是,

葡萄王採用自有的#紅茶菌 發酵,

更添加雙纖配方、鳳梨酵素,

加強酸甜口感層次,

除了可以幫助消化、解膩,

還可以增進體內新陳代謝速率。


而且熱量才130.4大卡

比喝一般的茶飲熱量還要低。


重點是cp值很高,

售價才$35

現在除了超商有在做優惠之外,

我在全聯買又更更便宜、划算,

這樣優秀的茶飲,

還蠻適合當我的飲料。🤣🤣

#加蜂蜜也很好喝


當時我在全聯逛時,

看到2$35

等於一瓶才$17.5

也太便宜了吧~~~😱

是不是很應該買一下!!!

(直接抓6瓶進購物籃)🤣🤣


#快快跟上流行🤤🤤

腸躁症、容易胃食道逆流者,

不建議喝太多哦~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#葡萄王康普茶 #低熱量#流行 

#幸福 #美食 #日記 #food #記錄 

#米米 #謎米 #米米的主婦生活

#好吃 #食譜 #料理 # # #桃園

#簡易料理 #簡易食譜 #懶人料理

#家常菜 #晚餐   #家常 #飲料

#煮婦生活 #主婦生活 #日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米的主婦生活 的頭像
    米米的主婦生活

    mimifood365的部落格

    米米的主婦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